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纽约超英录(2)

深夜悄咪咪来一波更文,不知道为啥越到考试周我反而越浪……可能是心大叭233前文请戳头像,懒癌晚期不想搞链接……emm有空的时候要记得整理下合集w

这次放出的是冬哥和锤哥——都是输出系的大神哟(貌似输出有点多了……下次来点辅助控制啥的好了)


3.【冬日战士】Bucky·Barnes

——“凛冽寒风,吹不开层层冰封下的温柔”

稀有度:SR

简介:非洲战神,脸黑人民的救世主。虽然是SR卡,但战斗力丝毫不弱于大部分SSR。连携技尤其强大,拥有满级冬兵和美队后基本可以打通所有高难度关卡。暴力输出,远近程攻击皆可,唯一缺点是容易被敌方控制,陷入攻击队友或自身沉睡的混沌状态。

技能:①冰刃连斩:冬日战士使用匕首近身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②王牌射手:冬日战士运用突击步枪锁定一个目标连续射击6次,直到目标死亡。每次造成攻击40%的伤害。如果目标中途死亡则锁定敌方生命值最低的敌人为下一个目标。

③寒风过境:从被敌方控制后的混沌状态中醒来时有70%几率获得此技能,战斗力获得冬兵怒意的加持。用枪支扫射敌方所有敌人,造成攻击280%的伤害。

连携技:①永不分离:与【美国队长】一起上场时,不会受到敌方控制。【寒风过境】技能的触发条件改为美队每损失10%血量触发一次,若美队进入残血状态,该技能对敌方造成攻击350%的伤害。

②天生杀手:与【黑寡妇】一起上场时,攻击速度上升10%,攻击力上升10%。

③修罗战场:与【美国队长】、【钢铁侠】一起上场时,钢铁侠与冬兵的攻击力上升至130%,但防御力下降至90%——都想在喜欢的人面前逞能从而比过对方,导致无暇顾及敌方攻击。

皮肤:①昔日王子:纯黑色燕尾礼服,锃亮到发光的小皮鞋。嚣张自信的笑容和阳光简约的短发,与原皮大相径庭——很难想象这才是昔日布鲁克林小王子本来该有的模样。通关高难度副本【破茧重生】后可获得。

②部落风情:瓦坎达特色民族服,虽然少了一只机械臂,可却多了一个丸子头——会是谁帮忙扎的呢~180皮肤券兑换获得。

③复古军装:高大帅气的军装Bucky,情人节活动特殊皮肤,cp投票热度最高的一对角色可获得。最终冬盾胜出,获得此套情侣皮。投票给冬盾的玩家免费获得,其余玩家需花200皮肤券兑换。

语音:①初获得:“冰柜外面的世界,真暖和啊。”

②战斗登场:“啊……又有任务了吗?”

③战斗胜利:“任务完成(擦枪)。”

④残血:“力量……在流失。”

⑤被击败:“不可以……我还没有保护好Steve……”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1%),首次充值月卡赠送

玩家热评:①“冬哥应该是这个游戏最大的良心了吧呜呜呜,完全不是一个SR应该有的强度,配上我家队长更是怼天怼地怼空气都不在话下。我爱冬哥!”     【3.5万 赞】

②“萌新第一发就中了吧唧哥哥!开心,希望能顺便吸引来队长鸭!”    【3.2万 赞】

③“不得不说冬哥的皮肤都好好看嗷,另外王子那一套戳中我泪点了怎么破w”    【2.7万 赞】

4.【雷神】Thor

——“雷霆万钧,携电而至。顷刻之间,天地入怀”

稀有度:SSR

简介:目前全游最强输出没有之一,又能打血量又高,最关键的是长得还好看,遛出去绝对是能羡煞旁边所有非洲小伙伴的存在。然而曾经并没有现在这么强,只能算是SSR中一个比较厉害的输出。在经历了一次【诸神黄昏】副本的更新后,一跃成为现任战神,目测日后还会继续加强。

技能:①神锤之力:雷神挥动妙尔尼尔砸向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②仙宫幻境:雷神在每次行动前有50%的几率召唤幻境,在幻境中所有己方队友进行攻击时,雷神都会使用【神锤之力】进行协战。

③电闪雷鸣:雷神全身释放出青蓝色电光,并以妙尔尼尔击地。电流蔓延向敌方所有敌人,造成雷神攻击200%的伤害,附带1回合的晕眩状态。

连携技:①心意相通:作为雷神唯一认可并愿意为之臣服的人类,与【美国队长】一起上场时,若雷神进入残血或被击败状态,美队可继承并举起妙尔尼尔,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雷神攻击500%的伤害。

②兄弟同心:与【邪神】一起上场时,【仙宫幻境】技能更改为100%触发,攻击力上升10%。

③电光火石:与【钢铁侠】一起上场时,可以释放电力给其充电,双方暴击上升10%。

皮肤:①气场全开:金色长发随意扎起,有几缕散落额前。抛玩手中的锤子,露出漫不经心又攻气十足的笑容。明明只是件普通的酒红色长风衣,却被神域王子穿出让人难以移开目光的强烈气场。200皮肤券兑换获得。

②觉醒神祇:与原皮相似,但显得更为沧桑。变为一头短发,右眼戴上了眼罩,手上妙尔尼尔消失转而持为暴风战斧。通关超高难度副本【诸神黄昏】后可获得。

③仙宫皇储:满满阿斯加德风情的服饰,外罩长及脚踝的黑色披风。有着与原皮一致的披散发型和张扬笑容。游戏一周年时登录赠送获得。

语音:①初获得:“凡人你好,我是Thor,奥丁之子。”

②战斗登场:“准备好了么,伙计们?”

③战斗胜利:“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④残血:“嘶……队长,帮个忙吧?”

⑤被击败:“没想到……我也会有这种时候……”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0.01%)

玩家热评:①“我的天鸭终于抽到锤哥了!全图鉴达成~快点赞来吸欧气!”    【2.8万 赞】

②“锤盾的连携技也太感人了吧,本锤盾党每次都故意把锤哥搞到残血,就为了看队长举锤的那一幕hhh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3.4万 赞】

③“锤锤是真的贼好用啊,一个大招下去对面基本死光。强到不可思议。”    【1.8万 赞】

评论(32)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