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糖果小精灵

前几天去外面旅游了,没时间码字(捂脸),最近会勤快一点的嗷w奉上一个all盾脑洞,目前这只是个设定介绍,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话以后或许会有文?



基本介绍:
身材外形:半个成人手掌高度,长着不同样式的小翅膀。
工作使命:生产糖果悄悄送给纯真乖巧的好孩子们,顺便阻止总是想捣乱抢劫的敌对势力。
主要食物:自己的糖果,也可以吃别的东西,但不可以品尝别的精灵糖果——这代表着接受求爱结成一对,是很重要的仪式。
休息场所:会搭建自己的精灵木屋,离家太远回不去时也可以临时歇息在花苞里。

奶糖——Steve
※本体:十分经典的一款糖果,带有浓郁的奶香味和恰到好处的甜度。看起来很好嚼的样子但其实很硬,所以为避免把牙咬疼,最好是慢慢含化它。
※精灵形态:金发碧眼,容貌甜美可爱,性格温柔善良且正义感十足,是所有精灵的队长兼团宠。然而比起精灵倒是更像只小天使,有着一对独特的洁白羽翼。不太喜欢以飞行的方式运动,因为翅膀一呼扇就会掉毛。与本体一样,乖巧好骗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倔强固执的心,所以也属于吃软不吃硬的类型。喜欢阳光和室外运动,但是一被晒久了就会散发出孩子气的甜奶味,因此很是苦恼。

咖啡糖——Tony
※本体:甜苦交融,据说不同的人品味出的味道也不太一样。有人觉得糖的甜多一些,也有人觉得咖啡的苦多一些。不过确定的是它能使人唇齿留香,余味绵长。
※精灵形态:玩世不恭,优雅随性的花花公子。翅膀是黑色小恶魔翼,时差又经常颠倒,白天慵懒夜间活跃,因此总被嘲讽为蝙蝠。明明是咖啡糖精灵,最喜欢的食物却是甜甜圈。有钱,壕气十足,日常不务正业,比起生产糖果更喜欢研究科技。发明出一种可以飞行的装甲,也不知道明明可以靠翅膀飞行的他为什么更喜欢穿着装甲行动。据说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steve和bucky的攻击——好吧,谁叫他有手贱属性,总是想着揪steve翅膀上的羽毛呢?

酒心巧克力——Bucky
※本体:拥有双层口感,刚入口时香醇甜美,但之后伏特加的辛辣味就会透过外层的巧克力迅速弥散开来,十分刺激。后劲很足,足以使酒量不好的人感到头晕目眩。
※精灵形态:Steve的青梅竹马兼护花使者,两只总是一起出没。有着棕色中长发,带黑口罩。右边翅膀为普通透明精灵翼,而左边翅膀在与九头蛇——一个总是想窃取糖果的邪恶组织的斗争中不幸折断,现在装上了金属义翅。行事简单粗暴,不喜言语,总是奇怪地交融着呆萌与狠厉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或者说在steve面前表现出纯良无害的呆萌,而在别人面前,尤其是Tony面前可就一点都不友好了。

跳跳糖——Bruce/Hulk
※本体:刺激的感觉,在口腔里疯狂地跳动,噼里啪啦似乎要爆炸一般。然而等它发泄过后就会安静下来,乖乖躺在你舌尖上等待被含化。
※精灵形态:热爱工作,勤劳和善的小精灵。普通状态下安静温和,儒雅可亲。知识渊博,生化科技等方面均有涉猎。喜欢茶艺佛教等具有神秘东方色彩的东西。看似武力值极低,简单无害,然而只要一旦被激怒,就会变的非常可怕,全身变绿且巨大化。破坏力十足,见什么砸什么,只有Steve和Natasha能让他乖乖安静下来,所以最好不要惹他生气。

薄荷糖——Natasha
※本体:清凉刺激的口感,晶莹剔透的外形,绝对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刺舌的火辣中带着清新不腻人的甜,极为爽口。有提神醒脑和润喉的作用。
※精灵形态:漂亮的女性小精灵,火辣迷人的外表,容貌身形皆妩媚。三分傲娇女王,三分狡黠戏谑,三分灵动帅气,还有一分难得显露的温柔娇憨,只会在自己极为信任喜爱的精灵面前出现。然而得到这样殊荣的精灵极少,目前也只有她的好闺蜜Steve一个。会随身携带锯齿状的薄荷叶,既可以随时制糖食用,也可以作为武器防身。

棉花糖——Peter
※本体:纯真甜美,像飘在天空中的云朵,令人绮思遐想。充满了梦幻的童话气息,最受小孩子们的喜爱。黏黏的糖丝入口即化,但食用时一不小心就会被糊上一脸。
※精灵形态:精灵中最年轻的一个,所以大家都很照顾他。性格活泼天真,自带满格的话痨技能和好奇宝宝属性,经常粘着队长Steve问东问西。由于是棉花糖精灵,在工作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掉进糖桶里,搞得全身黏糊糊的,沾满絮状糖丝,还得Steve把他捞出来。结果后来掉的次数一多,他就觉得这倒是个很好的对付敌人的武器,和Tony一起稍加改造后成功制出了蛛网状的棉花糖丝。

姜糖——Thor
本体:淡黄色外形,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实则有姜汁的辛辣口感,但辣中又带有丝丝绵软的甜味。有药用,火气重,可以去湿祛寒。
精灵形态:性格爽朗直接,热情大方,但略有些莽撞自傲,除了Steve不会服从其他任何人的指令。不知为何翅膀上总是环绕着一圈闪电。制糖的工具是一把小锤子,被称作“喵喵锤”。对自己的一头金色长发很是宝贝,因为曾在外出给孩子送糖时被一位眼神昏花的老人当成飞蛾,用电蚊网电焦了一大撮头发,不得不剪掉——为此曾被弟弟Loki狠狠嘲笑了一整天。

怪味糖——Loki
本体:绝佳的整人道具,外层酸,中层咸,内层甜的奇怪糖果。刚开始十分难以入口,但如果你能够坚持下去,就能品尝到最内层的甜蜜。
精灵形态:Thor的弟弟,神出鬼没,性格傲娇古怪。亦正亦邪,不按套路出牌,热爱恶作剧和捣乱,但本质上并不是什么坏精灵,只是想引起别人,尤其是Steve的注意罢了。总想变着法花言巧语地诱拐Steve吃下他的糖果成为他的人,可惜每次都被他哥生生打断计划。可以说是最懒的精灵,大半的活都要指使别人帮他干,因此产出的糖量也是最少的。

评论(46)

热度(5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