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纽约超英录(3)

乖巧填坑ing,这次是基神+小虫两控制类大佬,大概还有一篇论坛体番外这篇就完结了叭w想看其他人的话也可以跟我嗦嗷(o°ω°o) 

前篇:铁罐+队长 冬哥+锤锤


 

5.【邪神】Loki
——“雪色与月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稀有度:SSR

简介:全游最强控制,被称作“九界第一法师”。原本在游戏主线剧情中作为反派出现,后因人气太高不得不慢慢洗白,甚至变成了可以通过抽卡获得的角色。刚出场时由于能力过于逆天而被部分抽不到他的非洲玩家联合抗议,后在主线剧情【无限战争】的一次更新中被削弱。

技能:①冰霜之族:身为冰霜巨人王劳菲之子,Loki可以轻易操控冰雪。挥动暴风雪对敌方一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有50%几率冻结该敌人一回合。
②命你臣服:Loki释放出强大威压,迫使敌方一至三名敌人跪下一回合,无法行动。同时鼓舞己方士气,提高全体队友攻击速度10%。
③蛊惑人心:Loki举起权杖,利用心灵宝石的力量指定敌方一名敌人为己所用。该敌人于一回合后恢复,并减少至50%血量。

连携技:①专属化身:与【美国队长】一起上场时,Loki可幻化成美队的形象并拥有美队的技能。两套技能随意切换使用,且双方血量各增长10%。
②我欲为王:与【雷神】一起上场时,激发双方攀比心与斗志,攻击力上升10%,攻击速度上升5%。
③霜雪满城:与【冬日战士】一起上场时,场面寒意加倍,敌人被暴风雪困住行动不便,攻击速度下降20%。

皮肤:①优雅贵族:黑色长款西服松散地披在肩头,内衬雪色丝绸衬衫,精致的袖扣折射出耀眼光芒。手持一古典铜杖,唇边是若有若无的微笑。累计签到100天获得。
②冰霜原身:冰蓝色的寒霜覆满全身,刻出古怪又奇异的纹路。眼睛也随之变成了血红色。通关普通难度副本【身世起源】后可获得。
③傲娇黑猫:原皮的金色头盔换成了毛绒绒的黑色猫耳,绿色的披风下也藏着条猫尾,时不时露出来甩两下。触碰的话会有特殊语音——“Kneel!”,200皮肤券兑换获得。

语音:①初获得:“区区蝼蚁,竟也妄图拥有我的力量?!”
②战斗登场:“呵,求助于我?那个星条旗的中庭人难道不在吗?”
③战斗胜利:“念在本王慈悲,便饶你们不死。”
④残血:“这次的对手……有点意思。”
⑤被击败:“怎么会……明明我才是,这天下的王!”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0.01%),通过【九界法师】高难度限时活动进行碎片合成

玩家热评:①“每次基神登场的语音都像在质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抽到队长……好扎心(哭”   【3.0万 赞】
②“黑猫皮的特殊语音真的不是在说喵呜吗hhh,Loki也太像猫了叭!”   【2.3万 赞】
③“Loki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变成队长啊,剧情里也是战斗技能也是,难道是为了感受正义的力量吗233”   【2.6万 赞】




6.【蜘蛛侠】Peter·Parker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稀有度:SR

简介:控制与输出能力兼具,几乎在各种副本、活动中都能派上用场,所以虽然只是SR但也属于不可或缺的一个战力。基本人手一只,经常出没于各种“平民攻略”中,是萌新们前期搭配阵容的首选。优点是灵敏度高,攻击速度快,缺点是攻击力有点弱。

技能:①蛛丝缠缚:蜘蛛侠发射出蛛丝,将敌方随机两名敌人捆绑在一起一回合,在此回合中我方队友发出的任意一次攻击将对两人均有效。
②天罗地网:蜘蛛侠连续发射出粘性极强的蛛网,随机困住敌方一至三名敌人,使其无法行动一回合。
③一击必杀:蜘蛛侠开启战衣的“一击必杀”模式,飞快攻击并干扰敌人视线,对敌方造成攻击100%的伤害,且对每个敌人有20%造成眩晕的概率,眩晕状态下将不能行动一回合。

连携技:①为你效劳:与【美国队长】一起上场时,会用蛛丝主动为队长捡拾抛出去的盾牌,使美队攻击速度上升20%,并且自身受到盾牌恢复血量的加成,恢复5%血量。
②强力装备:与【钢铁侠】一起上场时,武器装备得到强化,攻击力上升20%。
③瞬间转移:与【奇异博士】一起上场时,可通过法术被瞬间转移,攻击速度上升15%。

皮肤:①青葱校服:领带歪歪扭扭,上衣还系差了几个扣子。一头软毛蓬松凌乱,书包也斜在肩头——可怜的小高中生,一看就是因为刚拯救完隔壁街道而赶不回来上课了。通关普通难度副本【英雄归来】后可获得。
②可爱睡袍:毛绒绒的咖啡色小奶狗造型睡衣,耳朵会动的那种哟~怀里还坚持抱着一只盾坨抱枕,希望今天也可以做上一个关于队长的美梦呢!180皮肤券兑换获得。
③初始战衣:虽然只是粗糙的衣服和简单的自制武器,但承载了满满初心。将【蜘蛛侠】升到满级后获得。

语音:①初获得:“嗨我叫Peter·Parker,是一名刚加入队伍的复仇者!”
②战斗登场:“哇塞我真的可以上场吗?!好激动!希望可以帮上忙!”
③战斗胜利:“这是我打过最酷的一仗!”
④残血:“咳,我感觉……有点不太好……”
⑤被击败:“不,不要……我还不想认输……”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1%)

玩家热评:①“执着于捡回盾牌的小叽居real可爱了!他是不知道队长手上有磁力装置吗hhh。”    【2.4万 赞】
②“给我们小虫打call!提示下刚入坑的萌新们,小虫超有用哒!”   【2.0万 赞】
③“攒皮肤券换睡衣ing~抱着盾坨的奶狗小虫好萌鸭!”   【1.8万 赞】


评论(21)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