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Big Brother 天团度假记(1)

* Avengers男团娱乐圈设定,前文人设请戳头像观看(在外旅游没电脑,搞链接超不方便QAQ

*团综,灵感来自真人秀《Big Brother》(摘自百度百科:《Big Brother》是社会实验类的游戏真人秀,一群陌生人以”室友“身份住进一间布满了摄像机及麦克风的屋子,他们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将被记录下来剪辑处理之后在电视上播出。选手们在比赛时间内将进行提名,竞赛,投票,淘汰。最终留下来的人将赢得大奖。)

*每篇文末都有投票,代表原版真人秀中的人气影响。大家想参与游戏的话可以投一下哦,截止时间是文发出后的48小时。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新一季的《Big Brother》。”整洁又充满科技感的演播厅内,身着一袭艳丽红裙的主持人Wanda笑意盈盈,“今年这一季与以往有很大变化。首先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们今年第一次采取了12位全男阵容,而且嘉宾都来自于天团——Avengers!”

她稍稍屏息,等待台下一阵阵狂热的尖叫欢呼声结束,“看过我们之前几季节目的观众们都了解,我们一直采取的都是素人+陌生人的模式。而这一季12位相互熟悉的明星朋友将带给节目什么样不同的惊喜呢?让我们先来看一段采访短片。”

【Steve·Rogers】
一身规规矩矩的西装三件套,衬衫纽扣系到了最上一个。Avengers的队长在训练室里对着镜头露出腼腆温柔的笑容,全然不知此时台下的粉丝们发出了阵阵想要把他扒光的狼嚎。

“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节目加强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毕竟两个多月的相处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彼此。这些家伙们要是再针锋相对下去……可不怎么妙啊。”Steve捋了捋额前蜜色的一束金发,笑容中多了几分无奈。我们亲爱的好队长总是一心想着团队,显然未曾意识到团员们的针锋相对只是——为了他。

【Tony·Stark】
“参加节目的原因?”Tony品了一口手中的红酒,眯起自己焦糖色的迷人双眸,“那些无聊的奖品可诱惑不了我,倒是能和老冰棍单独相处两个月比较有趣。”

“不是单独,是12名队员……”好心的摄像师试图提醒,却被Tony无情打断。

“反正到最后也会只剩下我们两个,之前么……只好认真看住那家伙了。”著名的影帝先生霸气一笑,势在必得,锋芒毕露。

【Bucky·Barnes】
“啪——”正中十环。

Bucky把自己的采访空间选在了模拟射击场内。真看不出来,我们帅气炫酷的舞担还有射击的兴趣。他单手摘下自己的护目镜,再把枪支往身后一甩。视频外的观众席上顿时爆出一片少女们的尖叫声。

“为什么要选在这里?当然是为了威胁一下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他把玩着手中的护目镜,笑容危险又迷人,“我才是,能保护Steve直到最后的人。”

【Thor·Odinson】
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浪与英俊健朗的男人,勾勒出一幅完美的图景。Thor光裸着上身,扛着冲浪板,对镜头露出一脸比阳光更璀璨的笑容。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和Steve相处的这段时间!”他握住胸前银光闪闪的吊坠,语气中带上几分志在必得的味道,“等节目结束的时候,真希望Steve可以戴着Mjolnir和我一起站在冠军台上。”

【Loki·Odinson】
“要不是这是个比赛,我才懒得参与。”Loki倚在自家阳台上,手中优雅把玩着一枝鲜艳欲滴的玫瑰,“况且还是有Rogers在的比赛——”

去刺玫瑰柔软的根茎瞬间被他捏断,花瓣纷纷扬扬落到了洁白的玉石地板上。

“那可就更有意思了。”

【Peter·Parker】
“只要是队长安排的任务,我一定都会认真完成!”高中生还拎着他的书包,校服也穿在身上,显然是刚放学就被节目组拦下来采访了。

“至于我个人?唔……我没什么想法啦,只要队长觉得好,我什么节目都愿意参与!”Peter挠了挠后脑勺,忽然笑的有些不好意思,“之前虽然没有看过《Big Brother》,但是我最近有在偷偷补前面几季哦,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队长嘛嘿嘿嘿~不过嘘——千万不要让队长知道啦!”

【Bruce·Banner】
“《Big Brother》?之前好像看到过几次,是个度假类的节目吧?”忙碌中的作词家没注意采访者哭笑不得,意味着“才不是啦!”的表情,继续按照自己的思路说了下去。

“队长整天都很忙,团队大部分的任务都被他扛在了肩上。我劝过他好几次去休息一下,没想到这次终于有机会了吗?!”向来平静的Bruce难得露出激动的语调,“好!我一定要把最好的房间给Steve争取到!”

等等,都说了这个节目不是这么玩的啦!采访者再次掩面望天,哭笑不得。

【Clint·Barton】
“我到底带哪副墨镜比较好呢……”Clint左手一副基佬紫,右手一副骚包粉,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中。镜头转移向摊在地上的行李箱,发现已被衣物堆成了一座小山。

“难道不用带点吃的吗?”箱子里丝毫没有食物的踪影,这对吃货Clint来说可一点都不正常。

“有Steve在呢~”Clint抛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眼神,终于选定了紫色的那副。提到Steve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都冒出了小星星,“我们队长做的食物天下第一好吃!我们队长天下第一棒!就算为了队长,我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Sam·Wilson】
“游戏策略?”听到这个问题,Sam终于停下了晨练慢跑,擦了擦额前细密的汗珠。

“队长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呗。”队长忠诚的拥护者笑的一脸温柔,“虽然可能比他慢上一些,但我会一直努力跟在他身后保护他。”

“毕竟,”他的表情逐渐变的认真起来,“这可是我最重要的职责。”

【Scott·Lang】
“我是真没想到能有机会和队长一起上节目!还是一起度假两个月!天哪——我是说,你能想象吗?!那可是我们Avengers的队长!”本来正在擦拭他心爱的架子鼓的“蚁人”Scott,越说越激动,差点把手中的鼓棒捏断。

“虽然我才只和他合作过几次,但我可真是太喜欢他了!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人!”Scott面对镜头,神情热切,“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注意到我?我该怎么样才能帮上他的忙?天——只要队长一声令下,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Peter·Quill】
被称为“星爵”的这位舞者拥有很多让人难以忘记的特性,其中最明显的一定是“自信”这一条。

“虽然游戏看起来很残酷,但我没什么可担心的。”他哼着不成曲调的音乐,嘴里还嘎吱嘎吱嚼着薯片,“听说获胜奖品之一就是这个大房子?那很不错。我和Steve一定会住的很舒服。”

【T'Challa】
“Steve很强大,也很有能力。”黝黑皮肤的贵气男子负手立在落地窗前,只留给镜头一个侧影,“他会是最好的盟友,以及——爱人。”

“我当然知道会有很多人抢他,毕竟这个游戏里没有瞎子。盟友的机会我或许可以让一让,不过爱人这个身份嘛……”

他微微一笑,指节扣击玻璃窗的声音格外清脆。

“想都别想。”


短片放完,演播厅内巨大的荧幕重回碧蓝色的光芒。Wanda理了理自己棕色的长发站回台前,嘴角一抹诡异又兴奋的笑容却始终消不下去。

“OK,相信现在大家对本季参赛选手们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再过几分钟,他们就要进入度假屋,开启两个月精彩又刺激的游戏。选出第一任房主和角逐出第一个淘汰者,是他们的首个任务。而对于你们——”Wanda调皮地眨了眨眼,故意停顿了一小会,“你们的选择,也将对游戏造成巨大的影响。游戏开始48小时内,将开启投票通道,得票最高的选手享有房主游戏的优势,而票数最低的么,自然会有些不利。来看看我们Avengers的优秀队员们究竟会怎样化险为夷呢?”

“叮——游戏开始。”

评论(91)

热度(5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