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锤盾梨花体恋爱三十题(狮子锤×兔子盾)(下)

依旧是 @蚀烛sz. 小可爱的点梗,锤盾动物化的下篇。狮子锤×兔子盾。总觉得没有写出动物可爱的感觉……捂脸,望不要见怪QAQ

16.【晨起仪式】
由于Steve每天都坚持早起晨跑
Thor很少能得到他的早安吻
因此
他决定加大夜间活动的力度
让活力过剩的小兔子早上下不来床
这样他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早安吻了

17.【搂抱】
无论是人形还是兽形
Steve都是小巧可爱的一只
白嫩嫩
软绵绵
香喷喷
一旦抱住就松不了手的那种
所以
温软香玉在怀
早上起不来床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18.【一起做某事】
与其说喜欢画画
不如说喜欢和Steve一起画画
毕竟艺术天分这种东西么
自己着实是没有
不过
好像也不能全怪自己
看了看画纸上一坨金蓝色交加的小人
又看了看眼前眨着长睫毛专心绘画的Steve
Thor在心里默默狡辩道
Steve那么可爱
怎么可能画的出来嘛

19.【正装】
本来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
现在又穿上了一身苏到炸的正装
这家伙
简直是好看到犯规啊
看着正冲自己笑的一脸没心没肺的傻狮子
Steve不禁微红了脸颊

20.【跳舞】
面对恋人连声的“不会跳舞”
Thor直接把人抱起
放在了自己的脚板上
不会么
没关系
我抱着你跳就可以啦

21.【做饭/烘焙】
虽然我知道Steve做饭很好吃
平常也就罢了
说好了约会的日子
你们为什么还要溜过来蹭饭?
盯着围在桌前嗷嗷待哺的一群人
Thor气鼓鼓地蜷成了一团

22.【并肩战斗】
英勇的战士手持星盾
身侧的雄狮蓄势待发
阳光照耀下
全身似乎都在发光
“喂
我说你们两只金毛”
队友都忍不住高声抗议
“已经够耀眼的了
就不要待在一起了好吗
你们
是打算把敌人给闪瞎吗”

23.【争吵】
Thor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担心我的身体
想让我多吃一点
可是
我是只兔子啊
你再硬要喂我吃肉
我就要咬你了哦

24.【和好】
好吧
亲爱的我错了

把这些小青菜胡萝卜西蓝花大白菜……都吃掉总可以了吧
因为吃不下
所以还是要拒绝吗?
那我可要来吃你了哦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一双清碧无暇如春日苍穹
一双幽蓝深邃似夏季海洋
不同色度的蓝宝石
映出彼此的身影
牢牢镌刻心间
成就亘古的誓言

26.【结婚】
圣洁的教堂
空灵的音乐
温馨的气氛
所有的亲朋好友
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除了
自己身上这条被硬逼着穿上的白纱裙

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
如何拒绝恋人可怜巴巴的期盼眼神了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由于活的时间太长
Thor经常会忘记自己的生日
但自从他拥有了Steve
就再也没忘记过了
不仅因为Steve会每年为他庆祝
还因为这天有他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一个主动的
红着小脸的
绑着粉色丝带的
干干净净躺在床上的
他的小兔子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有个幼稚的恋人
经常不自觉的就被带歪了呢
明明原本画的好好的油画
最后居然演变成了颜料大战
看着色彩斑斓的彼此
眼中嘴角不禁都弥漫出了笑意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有些时候
他们喜欢什么都不做
就安安静静趴在地上
躺在阳光里
给对方舔毛
金色的大狮子把纯白的小兔子搂在怀里
就像搂住了整个世界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说到热辣
当然是运动锻炼了
不就是
他们俩在训练室的日常
挥洒汗水
相互搏击
什么的吗?

你们在期待什么呢?
(o°ω°o)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