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养团小剧场之【收货】(下)

沉迷spn的我貌似有几天没更新了,捂脸w先把这篇小剧场完结掉作补偿吧,毕竟铁盾和基盾的点梗我还没码好(。ω。;)。本来说写猎鹰小哥的,但是后来发现我实在舍不得旺达妹子啊!实在对不起期待sam的小可爱们了,回头一定会码他的捕捉指南系列的!(我也是非常喜欢猎鹰小哥的呀w)

⑥基团
“你就是本王新的随从吗?”

刚打开盒子,你就看见里面一只团子优哉游哉,以一种极其舒服的姿势躺在海绵垫上,翡翠色的眼睛斜瞥向你。许是外面阳光太明媚,刚从较暗的盒子里出来的基团还极为不爽地紧了紧眉头。注意到挑剔的它有准备嫌弃你的趋势,你连忙十分有眼力见儿地凑上前去,亲自用手为它挡住阳光。

啧,明明买的是一只宠物团子,怎么跟养了个小祖宗似的?你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几句,低头却注意到基团露出了传说中百年难得一见的满意笑容,顿时就把那点小小的不满抛到了九霄云外。

这个小家伙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你忍不住捧起它,无视掉它“蝼蚁!你在干什么!”的尖声惊叫,疯狂蹂躏起来。嗯,又软又嫩,手感也非常好。那么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无视掉你傲娇刻薄的坏脾气好了,放心吧小殿下,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哒!

⑦绿团
据说这是一种同种之间也具有迥异性格的团子,不知道开箱的时候会看到怎样的它呢?要是暴躁性格的那只……可就麻烦了。接过包裹,你小心翼翼地透过透气孔瞄了一眼里面,却发现只能看到一片漆黑,不由的又多了几分忐忑不安。

“诶?怎么……有两只?!”

看到箱子里有一只戴着眼镜,正在闭目养神的白色团子,还有一只体积庞大,正在呼呼大睡的绿色团子,你不由的惊呼出声,怀疑一向以严谨靠谱闻名的神盾局企业是不是给你装错了箱。

“嘘!”听到你的声音,白色较小的那只立刻睁开了眼睛,先是对你示意安静,而后又紧张地盯了一眼绿色的那只,发现它并没有完全清醒,而是转了个身又睡着了时才放松下来,挥着小手让你靠近。你干脆伸手把它托上了掌心。

“你就是我们的主人吧?”它仰头冲你温和地笑了笑,“恭喜你成为我们公司成立以来购买绿团的第一万名用户,为表祝贺,公司决定买一送一。我叫Bruce,那只叫Hulk。这家伙可暴躁了,所以千万不要在它睡着的时候吵醒它!”想了想,它又有些小傲娇地补充上一句,“对了,我是卖品,Hulk才是赠品哦。”

噗,你忍不住轻笑出声。看来这两只团子的关系很是微妙呢。虽然不知道一下子能不能养好两只团。不过嘛,既然都送来了,又都这么可爱,岂有还回去的道理呢~你满足地连盒带团抱起了两只。

⑧鹰团
“咔嚓咔嚓咔嚓……”

捧着手上不时发出诡异声音的盒子,你不禁有些疑惑。明明买的是团子,可这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不会有什么虫子吧……犹豫了一会,你还是慢慢掀开了透气盒的一个小角——

并没有什么预想中的可怕昆虫,只是一只正在吃小甜饼的团子而已。

“嗨!吃饼干不兄弟?可甜啦!”抬头看看突然出现的你,Clint似乎毫不惊讶,十分自来熟地从身后一堆小山似的饼干中抽了一块递给你,顺便扬起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

好吧,看来的确没有什么异常。你看着盒子里背着弓箭,脸颊鼓鼓的鹰团,感到几分无奈和好笑。这家伙,到底哪里来这么多小甜饼的啊!你伸手想接过饼干,却不料它“啪叽”一下直接跳到了你的手心上,努力伸长小手想往你嘴里喂。你自然也不忍心拂了它的好意,顺势把它捧近嘴边。

唔,确实非常甜腻啊,难吃到你喉咙都忍不住有些发痒。看来以后要注意自家小团子的糖分摄入了,你暗自抽了抽嘴角。然而看着Clint期待的眼神,你还是露出了一个违心的笑容,轻戳它绵软而肥嘟嘟的脸颊——

“谢啦,真好吃。”

⑨虫团
“嘿你好我叫Peter是你从神盾局企业购买的虫团很高兴你选择了我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刚打开盒子,一长串连珠炮似的句子就突然冒出,差点没把你砸晕过去。你懵逼地看着这只小团子眨巴着一双星星眼,欢脱地蹦来蹦去,四处张望着新环境,充满了孩子式的好奇心。你被它晃的有些眼花,连忙伸出两根手指按住它。小家伙顿时乖巧地意识到自己的不妥,不好意思地拍了拍自己的头。

“诶呀对不起,我……我第一次出远门有点太兴奋了嘿嘿。”它讨好地眨巴着眼睛看你,你自然也不忍心责怪它了。小孩子么,本来活泼些也没错。可是看到它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一点邪恶的小心思突然冒出,让你忍不住想逗逗它。

“没想到养个团子这么闹腾,也太烦了吧。”你故意皱了皱眉头,“还是退……”没想到“退货”两个字还没完全说出口,原本欢脱的peter就立马丧了气,眼巴巴地盯着你,似乎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好了好了我逗你玩的别当真啊。”不忍心过分欺负它,你连忙解释道,又把虫团捧进手心里揉揉头。见它还是一脸不确定的神色,你笑着轻轻吻了一下它的小脸——顿时变红了呢,可真是个乖宝宝——再把它放到了地板上。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地盘啦,就随便逛吧小朋友~”

⑩红团
“嗨你好呀,我叫Wanda。”

打开盒子,一只乖乖巧巧的小团子正端坐在里面,仰着头笑嘻嘻地看着你。它的声音温柔极了,一下子就激发了你的保护欲。你忍不住露出一个被萌化了般的笑容,伸手轻抚它栗色的长发。

“真是个好看的女孩儿。”

你的赞美让它不禁更愉悦地笑了起来,它歪了歪头,像幼猫似的蹭蹭你的指尖,“谢谢,可我远不止有好看这一个用处哦~”

Wanda“蹭”地一下凭借手心的红色烟雾飞了起来,直接坐到你肩膀上。那些烟雾绕着你的脑袋转了几转,顿时你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幕幕绮丽的图景——都是你很久之前就想去玩却苦于没有时间的旅游胜地。

“我厉害吧!”小姑娘得意的语气显而易见,转眼却又带了些许失落,“虽然我的力量现在还不够,只能让你看看景色。但,但是等以后……”

“等以后,我一定会带你一起去玩的。”你把正在碎碎念的Wanda捧进手心里,暗自许下誓言。不用变的更厉害啦,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好了。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