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纽约超英录(1)

咸鱼了将近一学期的我又悄咪咪带着新坑回来了(捂脸),粉丝数居然不减反增我也是很惊讶……难道LOF也会和微博一样送粉的嘛233总之最近会一边开新坑一边慢慢填旧坑的啦,应该都不会弃(?),具体顺序看人气来叭w

至于这个坑就是个毫无逻辑乱七八糟的抽卡手游设定,依旧all盾向,参考游戏《阴阳师》、《神都夜行录》、《梦间集》、《食之契约》等等……本章是铁盾两只,不喜球轻喷(。•ω•。)ノ♡


1.【美国队长】Steve·Rogers

——“盈盈朱砂痣,皎皎白月光”


稀有度:SSR


简介:全游戏角色的核心兼团宠,不拥有一只美队你都觉得对不起家里整天心心念念着他的其余超英。虽然角色定位是奶妈,但大部分人总喜欢把他当成输出来用……毕竟美队韧性极强,往往可以在队友都阵亡的情况下边给自己补血边独自和大boss磨到最后一刻。


技能:①归去来兮:美国队长甩出盾牌,对一名敌人造成自身80%的伤害,盾牌回归时为己方剩余血量最低的队友回复美队生命上限8%的生命。

②队长职责:敌方boss大招时30%几率为己方血量最低的一名队友抵挡攻击,队友不受伤害,美队自身承担90%攻击。

③精神感召:激活全体队友的斗志,为己方全体回复美队生命上限8%的生命,同时增强队友两回合的攻击力,分别为10%和5%。


连携技:①青梅竹马:与【冬日战士】一起上场时,增加美队血量上限至120%,攻击力至120%。

②绅士风度:与【黑寡妇】、【绯红女巫】等女性角色一起上场时,技能【队长职责】必触发,保护血量低的女性。自身承担攻击减少至80%。

③打情骂俏:与【钢铁侠】一起上场时,敌方全体被闪瞎,攻击速度下降5%,攻击力下降5%。


皮肤:①暗黑蛇盾:与原皮相似,只是颜色更改为黑红配色。因拥有特殊动作(摘下头盔并舔舐唇边血迹)被玩家称为冰山女王皮。通关高难度副本【秘密帝国】后可获得。

②乖巧豆芽:抱着画本的小只豆芽队,一戳就会脸红并委屈瞪你。200皮肤券兑换获得。

③美国甜心:金色长卷发,身着粉红泡泡裙的女装甜心美队,特殊动作(边跳舞边从裙中胸部挤出一对气球)。全游人气最高的皮肤。本来只作为奖励赠送给开服老玩家,后因呼声太高不得不复出,充值1000元赠送。

④复古军装:充满年代感的墨绿色军装,更显美队的长腿细腰大胸翘臀。情人节活动特殊皮肤,cp投票热度最高的一对角色可获得。最终冬盾胜出,获得此套情侣皮。投票给冬盾的玩家免费获得,其余玩家需花200皮肤券兑换。


语音:①初获得:“这一觉……居然已经睡了七十年吗?”

②战斗登场:“复仇者,集结!”

③战斗胜利:“还不能懈怠啊,来开个战后总结会吧?”

④残血:“我……我还可以坚持,不能放弃!”

⑤被击败:“呃啊……对不起,我失职了……”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0.01%)


玩家热评:①“啊啊啊全服第一只队队!快赞我吸欧气!”   【2.9万 赞】

②“终于抽到队长了哈哈哈,仿佛看到无数的铁罐冬兵锤哥……正向我(的队队)冲来!”   【2.5万 赞】

③“攒了这么久的女装皮终于有用武之地了,感动。史蒂乎乖宝宝别动,妈妈来给你穿小裙子鸭~”    【3.1万 赞】



2.【钢铁侠】Tony·Stark

——“凡人之力,钢铁之躯,可比肩神明”


稀有度: SSR


简介:因为多金总裁的身份和SSR的稀有度,被玩家称为“非酋永远得不到的男人”。虽然不是最强的输出,但却是被蹭的最多的好友助战——多数人只是想短暂拥有一会并炫耀一番。角色定位为远程攻击,招式华丽,视觉效果极佳。与【美国队长】共同上场时偶尔会有彩蛋,放粉红爱心形的焰火。


技能:①手心焰火:钢铁侠抬起掌心炮连续攻击敌方指定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②智能预知:拥有人工智能的钢铁侠可以提前预知并闪避危险,敌方boss大招仅对他造成60%的伤害,且有50%的几率保护一名队友,使其也仅承担60%的伤害。

③装甲部队:钢铁侠召唤5部装甲向敌方全体扫射,形成5次连续攻击,每次造成钢铁侠攻击35%的伤害。


连携技:①口是心非:与【美国队长】一起上场时,技能【智能预知】必触发,保护美队不受伤害,自身承担100%的伤害。

②智力碾压:与【绿巨人】一起上场时,己方全体攻击速度增加5%,攻击力增加10%。

③硝烟四起:与【战争机器】一起上场时,技能【装甲部队】提升至6部装甲,形成6次连续攻击 ,每次造成钢铁侠攻击40%的伤害。


皮肤:①西装革履:英俊优雅,魅力十足的总裁大人装。手持红酒轻抿,顺便发送一个电光十足的wink。累计充值100元赠送。

②战损盔甲:与原皮相似,但战甲上沾满了硝烟与血迹,部分关节处有电线冒出,闪耀着小小的火花。通关主线任务【纽约之战】获得。

③工作便装:简约黑色背心,有几块地方沾上了深色的机油。皮肤刚出来时由于护目镜挡住了焦糖色的大眼睛,被玩家抗议,因此后来增添摘掉护目镜的特殊动作。200皮肤券兑换获得。


语音:①初获得:“欢迎来到Stark工业。”

②战斗登场:“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敌人值得我出手。”

③战斗胜利:“小菜一碟嘛,现在的反派都这么弱了?”

④残血:“嘶……无妨,这点痛还比不上我装反应堆的。”

⑤被击败:“咳,让老冰棍别担心。我只是……需要先休息一会……”


获取途径:抽卡(概率0.01%)


玩家热评:①“没人?!全服第一只铁爹是我家的?!激动到尖叫!”    【1.7万 赞】

②“欢迎总裁大人!请不要嫌弃家里穷啊,我会赶紧把队长洗白白打包送上的!”    【3.1万 赞】

③“楼……楼上的大佬们都是已经凑齐了铁盾的吗?哭了,总裁别走,我一定会速度给您抱回一只队长的!”    【2.7万 赞】


评论(25)

热度(5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