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养团小剧场之【起床】(上)

七夕快乐呀亲爱的们!没有对象的也不用伤心,让可爱的小团子来陪你们吧❤随意挑喜欢的抱走就好啦~
另外因为是七夕所以撒了一点糖w内含铁盾和冬盾注意预警
以后养团小剧场这一系列固定每篇十只,常驻队/铁/锤/寡/绿/鹰六初代外加冬哥和基神(我承认略微偏心他们八只啦罒ω罒)另外还有两位随机从剩下的人物中出现。大家有喜欢的可以告诉我哟w会给加戏的嘿嘿


①队团
乖巧的steve在起床方面可从来不需要你操心。相较而言,你倒是比较不省心的那个。虽然steve每天晚上十点之前都会监督你准时上床睡觉,但习惯了当只夜猫子的你岂会乖乖听话?比起梦会周公,自然是偷偷躲在被窝里玩手机来的更加惬意。因此,当steve牌小闹钟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蹦跶着叫你起床时,你也就很难睁开双眼了。

今天也一样如此。略为不同的是,昨天晚上,或者说是今天凌晨你入睡的时间更晚了——嘛,你也不是故意的呀,一不小心就玩到忘记时间罢了。可惜有着老爷爷般作息规律的steve才不知道你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依旧锲而不舍地爬上你的床提供温馨叫早服务。

“该起床啦。”柔软的小团子轻轻拍着你的面颊,“我给你做好了早饭在桌上,再不吃就要凉了啊。”

哇哦,我家小天使就是这么贤惠。迟早得被steve养懒了的你尽管此刻内心万分感动,表面上却还是紧闭着双眼装作沉睡的样子企图赖床。虽然知道这样可瞒不过聪明的队团,但是能多躺一会就多躺一会嘛……做好了随时被拖起来的准备,你还在垂死挣扎。

“这么困的吗?”steve声音里的无奈和纵容倒是令你意想不到,“算了,那就陪你再躺一会吧。”

唔!果然我家队团就是这样一种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完美生物!眯开眼睛看见steve乖乖躺在枕头上的可爱样子,你的睡意顿时一扫而空——还睡什么睡!起来撸团才是正经事啊!

②铁团
叫Tony起床也许是世界上最艰巨的任务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只随性的家伙昨晚究竟熬到了几点。因此你向来也不敢轻易叫醒它,怕扰了它难得的清梦。但今天有特殊情况——你再也看不下去Tony极其不良的生活作息了,打算带着它再去捉一只能管住它的队团回来。

“Tony,该起床啦!”你轻轻敲了敲它的钢铁战衣。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位大爷嘟囔一声“sweety别闹,让我再躺一会”就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了。

算了,普通方法不管用,那就用美食诱惑试试?你端来甜甜圈和香气四溢的咖啡,可还是难以引起它的兴趣,看来是困的紧了。你无奈地笑了笑,只得使出杀手锏——

“唉,本来是想带你出去给你找个媳妇的,既然你不想起床的话那就算了,可惜我前两天看到的那只队团……”

果然,“队团”二字话音未落,Tony就迅速飞了起来,“刷”地一声从你面前掠过。

“OK我起来了!等我收拾一会就出发!”

③冬团
如果说在养队团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偶尔撒个娇赖床,那同时养有冬团和队团的你估计就得与晚起永远无缘了。只要是steve下达的任务,bucky·护妻小狂魔·barnes总是会无条件完成,更何况是叫你起床这么一件完全没有难度的小事。

所以每个清晨,你迷迷瞪瞪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bucky坐在你枕头边上,抱着杆枪擦来擦去,间或抬头赏赐给你一个不耐烦的眼神——

“醒了?醒了就快起来,steve还等着我去帮他弄早饭呢。”

醒了醒了,被您这姿势这么一吓,谁还敢不立马清醒啊!你在内心默默吐槽,第无数次后悔起为什么要同时饲养这两只团子——身为单身狗每天都要被闪瞎不说,现在连自然醒的基本权利都丧失了……你抱着被子欲哭无泪。

任务完成,bucky毫不留恋地抱着它的小枪跳下床,蹦跶到厨房找steve去了。有时候,你还真不知道你这个主人在它心里到底有没有一丝存在感,也许在它眼里你就是个烦人的电灯泡吧……

唔怎么办,认清了自己的定位,却突然更想哭了呢QAQ

④娜团
虽说每个小团子都配套有自己的小床,但你还是更喜欢让Nat陪自己睡在一张床上。不单是因为它有着柔软的手感和能带给你强烈的安全感,还因为你喜欢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能看见自家这位小姑娘,无论它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反正都特别好看就是了。聪明的娜团也十分理解你的小心思,就算比你先醒也从来不乱跑,乖乖在你身边等到你起床。

“早上好,小甜心~”一觉睡到自然醒,Nat的声音更让你倍感舒畅,“先别动哦。”

“诶?为什么……嘶!”没听劝的你刚要挣扎起身,就感到脑后的头发被狠狠揪了一下。伸手一摸,你向来光滑的长发上不知何时竟多了许多发饰,还被编成了奇怪的样式。

“Nat——”你委屈巴巴地拖长声音抱怨,“你居然趁我睡着的时候恶作剧!”

“不是恶作剧啦,只是想尝试一下新的发型……”Nat难得心虚地吐了吐舌头,丢下面前的新一期发型时尚杂志,又绕到你脑后揉了揉你被拉疼的头皮,“还疼吗?”

“疼!”有机会撒娇,当然要好好把握,“要亲亲才能好!”

于是今天早上,你成功赚到了无数个甜蜜的早安吻。为了美人,牺牲几根头发算什么。抱着自家娜团,你表示十分心满意足。

⑤锤团
清晨熟睡中的Thor,总是难得的安静。朝阳为此刻的它镀上一层金光,倒比平日闹腾的时候更显神祇的风范。因此你也常常不舍得叫它起床,而是更喜欢搬个小椅子靠在它床边,欣赏自家小王子可爱的睡颜。

不知是不是睡眠也会传染,看着看着,你竟也开始犯起困来,迷迷糊糊趴在床边的小桌子上又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你才被身后痒痒的动静弄醒。转头一看,原来是Thor正手口并用,叼着一条小毛毯想往你身上盖。

“你醒啦。”见自己不小心把你给弄醒了,小团子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透着几分傻乎乎的可爱,“怎么不回床上睡呢?你这样会着凉的。”

“因为我想看你睡觉的样子啊!”还没完全睡醒的你脑子不会转弯,十分诚实地脱口而出。当然刚说完你就后悔了——怎么办我家锤团会不会把我当成什么变态啊啊啊!

然而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看来Thor比你认为的还要心大。听到你的回答,它只是愣了片刻便爽朗大笑着飞到了你的肩上。

“这样啊,那我以后就睡你枕头边上好啦!”

评论(23)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