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团子们的欢脱小日常之【初遇的数种打开方法】(2)

初遇日常系列的第二篇,铁盾版,也是 @Steve Rogers 小可爱的点梗(一文两用的我也是real懒了😂),铁盾夫夫和团子的日常。本篇的团子来源设定非野生,类似于养团小剧场里的设定,神盾局生产,可以购买的那种。
由于本文里人团都有,为了区分开,首字母大写的就是人(Steve、Tony),小写的就是团(steve、tony)。
另外得和点梗的小可爱道个歉,我貌似写的有点歪,没写出两对人团一起相处的感觉QAQ,也许会有后续作为补偿啦❤

②铁盾的场合
自从美国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们在首府晴朗的天空中完成了炸翻三艘航天母舰的壮举后,神盾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资金亏空的状态。本来么,缺钱的事情其实挺好解决,毕竟他们有财大气粗的Stark工业撑腰。可奈何总裁大人死活不干,扬言神盾就是个黑心企业,动不动就把他家美国队长派出去十天半个月,害自己独守空房,没钱赶紧倒闭掉最好。然而缺钱这点小事,就算没有外援,又怎么可能难住心机狡诈出了名的Fury局长呢?他很快想到了一个赚钱的主意。


“Tony!快过来看看这个小家伙,是不是非常可爱!”一进大门,Steve就抱着一只不明物体,冲迎上来的恋人开心呼唤道,顺便打断了他“哦亲爱的你可终于回来了”的委屈抱怨。于是Tony可就有点生气了——不是对Steve,而是对该死的神盾局和它的局长。他怎么忍心责怪自家大清早就被叫出门开会的甜心,所以害自己没得到早安吻的锅当然得那位卤蛋背了。

好吧,看看Steve又从那个破地方带回什么来了,或许可以在它身上撒撒气。怨念深重的Tony凑上前去,却惊讶地发现是一只白白软软的……团子?

“好看吧~”美国队长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份莫名的自豪感,“这是神盾局生物部最新研发的物种,复仇者联盟团子。据说可以作为家养宠物,有陪伴和保护人们的功能,我觉得挺不错的。Fury给了我一只队团让我检验一下,如果合格就可以投入市场啦。”

“原来是这样……”看着Steve怀里正好奇地东张西望着的队团,Tony若有所思,“怪不得刚刚我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应该也是神盾寄来的团子吧。Fury这老狐狸也真是,赚钱居然赚到我们头上来了。”

“诶你也收到团子了?快给我看看,真好奇团子样的你会是什么样子。”听到这个消息,Steve直接开心到忘记纠正Tony的语言问题。见恋人兴奋成这样,Tony居然有点吃起醋来。当然他并不可能承认自己会吃一只团子的醋,所以他只是郁闷地伸手指了指茶几上的包裹。

“喏,就是那个,我还没来得及拆。”

Steve三两下拆开包裹,就看见一只红色的,正在沉睡着的小团子安静躺在盒子里。他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起来。

“这是什么?团型的战衣吗?Mark3还是4?真可爱。”他一边压低嗓音怕惊扰到铁团,一边忍笑看向难得语塞的Tony。

啧,居然连我的发明也一并盗窃了?!Tony朝天翻了个白眼,暗自在心中比了个中指给Fury。他一把拉走忍笑忍出小泪花的恋人,只留下队团乖乖待在茶几上。好吧,他可得去找那位卤蛋先生要个说法了,或许顺便还能“教训”一下自家笑点奇低的老冰棍。


作为一只才刚“出生”没几天的团子,铁团很明确地知道自己不该早熟的这么快——至少不该对一觉醒来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只团就产生了强烈的心动感。可是它觉得这着实不该怪自己,谁叫眼前这位美人儿过于好看呢?你说,这水汪汪的蓝眼睛,这甜到不科学的笑容,换了谁能抵挡的住?

“你醒啦。”哟,美人儿开口了。绵绵软软的声音,跟它本身一样可爱,“我叫steve,是只队团,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sweety,叫我tony就好。”铁团打开头甲,对steve眨了眨眼,又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我们这是在哪?”

“Stark先生的大厦,我想。”奇怪于对方对自己的称呼,steve愣了一会才回答道,“这里的两位主人也是我们的原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Fury局长把我们送过来给他们检验的。”

“主人?”tony皱了皱眉头,他可不太喜欢这个叫法,尤其是被用在一个跟自己各方面都极其相像的人类身上时。他果断飞起来巡视了一周,却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踪影,只得悻悻地回到茶几上。好在steve羡慕的眼神迅速抚慰了它本就不多的沮丧感。

“哇哦你会飞?”队团亮晶晶的眼睛里像是要蹦出小星星一般,“真厉害,我还从来没见过会飞的团子呢。我们,我是说我和bucky,最想要的技能就是飞行了,可惜……”

“等等,bucky是谁?”本来听到心仪对象的夸赞有些飘飘然的tony,在听到另一个家伙的名字时立刻警觉了起来。

“是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研发出来的团子。”提到好友,steve的小脸上顿时漾开了温柔的笑容,“它可厉害了,也非常照顾我。现在它应该也被送到冬兵那里了吧?不知道它过的好不好……”

不爽,非常不爽。tony眯起了自己焦糖色的大眼睛,浓浓的危机感油然而生。然而机智如铁团自然不会把情绪表现出来,它意识到想追求steve或许得一步一步慢慢来。首先么,得发挥出自己的长处……正好,刚刚说的那项bucky没有的技能是什么来着?

“想感受一下飞行的感觉吗?”tony突然的邀请令steve有些猝不及防。但向往已久的事情摆在面前,岂有不同意的道理?没有丝毫犹豫,单纯的队团很快就点头了。


作为一只只有小短手的团子,想带着别人飞行确实有些困难,好在队团独特的小盾牌帮了大忙。steve端坐在盾里,由tony托举着飞行。纽约曼哈顿夏日的夜晚,凉风习习,霓虹闪耀,从天空中往下看确实别有一番风情。看着steve惊喜的笑容,tony满意地觉得自己离攻略成功不远了。更何况,它可是发现了不远处同样抱着美国队长出来兜风的钢铁侠。看看他俩那副甜蜜的样子,不就足以证明所有的steve和tony都是天生一对么!




沙雕小番外:【铁团和钢铁侠谁更是个好恋人】
tony:我更聪明
Tony:你没法对你的steve公主抱
tony:我更体贴
Tony:你没法对你的steve公主抱
tony:我更会撩
Tony:你没法对你的steve公主抱
tony:……够了不许再提公主抱的事!
Tony:哈哈哈哈你是个小短手
tony:……够了你可以滚了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