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今天持盾了吗

专注盾受,欢迎勾搭(。’▽’。)♡

【all盾】论某手游究竟有多少个神奇彩蛋

论坛体番外一篇,这个坑终于填完惹!开心!

注意内含铁/冬/锤/基/虫盾,前篇戳(1) (2) (3)

 



1L
如题,刚刚发现这个手游居然可以同时把两个人物放在首页上!我试着放了铁总和队长,一开始虽然没啥反应(这两装腔作势的家伙。但是……等我切换了一下页面回来的时候,他俩居然在偷偷kiss!!!好吧准确来说是铁罐在强吻队长——我给他穿了战损盔甲那套皮肤,他俩完全没了身高差,炒鸡和谐——总之我一个铁盾党当场炸成粉红色烟花哈哈哈哈哈。兴奋之余顺便好奇一下其他人物也会有啥特殊动作么?感觉这游戏彩蛋好多嗷!

2L
我天楼主居然才知道界面可以放两人吗?心疼你错过了好多乐趣啊,顺便告知后续——我队小脸瞬间红成水蜜桃,然后暴揍了铁总一顿hhh不过只有我们团宠队队可以有双人界面这个待遇啦,换成别的人要不就是放不了,要不就是完全没啥交流。

3L
楼上,也不能算是完全没交流叭。想起来我上次好奇修罗场,硬是要把冬哥和铁总放一起,结果……唉,不提了,总之修复被他俩打破损的主界面按钮花了我好多金币(肉疼ing

4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三秒,这两人不能放一起可是常识鸭!顺便正个楼,我们不是该讨论游戏彩蛋来着么?

5L
感谢正楼,顺便让本冬盾党来吐槽一个痛并快乐着的彩蛋!话说我冬哥可真不愧是一等一的护花使者,刚把他俩放到首页冬哥就一手拿枪一手护在队长身前,简直男友力爆棚。然而我作死啊,不让我碰我就越想碰。结果刚戳上队长的大胸,冬哥就“啪啪啪”连开三枪,屏幕瞬间碎成渣渣——其实只是虚拟裂痕,过几秒就会消失了,但关键是我被吓的手机没拿稳,可怜的屏是真碎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忍不住笑了,我只是花了虚拟货币修复界面,你是付出了真金白银啊(不过话说这个彩蛋我也玩过,冬哥当时的表情是真心凶狠,杀气腾腾。)

7L
我猜5L是用的吧唧原皮或者是军装皮吧?下次建议用王子皮试试,因为这个皮肤没有枪,吧唧哥哥就是想打你也打不着了233

8L
楼上想什么好事呢,就算没有枪吧唧也一样有办法不让你碰队长好吗——他自己的爪子可牢牢贴在队长胸前呢(酸成柠檬精.jpg)

9L
前面酸的姐妹带我一个,安利一下王子Bucky+豆芽Steve,这俩皮肤配套使用简直无敌了。分分钟教你什么叫标准公主抱——其他只是没法戳胸,这个干脆哪里都不让碰了,好气哦(艹皿艹 )

10L
害,气又有什么用呢?本锤盾党算是想开了,自己选的cp,就是含着泪也要把狗粮吃下去。其实你们还算好的了,会给我搞消失的界面人物你们见过吗?刚把我锤我盾放上去,结果一转头就没了,吓得我以为有啥bug。上官网一查攻略,说是他俩挥着喵喵锤出去玩了?!我……无语凝噎〒▽〒

11L
有相似遭遇的我与楼上抱头痛哭呜呜呜,谁能想到铁盾也会给我来这一套啊!刚氪到我家甜心的女装皮,准备放首页好好欣赏几天,结果忘了原先界面上有只铁……然后,我的美人队队,热乎乎的刚出炉的那么大一只美人队队,瞬间就没有了!!!总裁你反应未免也太快了点吧?!

12L
友情提示上面两位,这时候你们点开地图,可以看到锤哥or铁总抱着队队四处飞行的超可爱动画……不过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来自一位当初找失踪甜心找疯了的可怜前辈)

13L
噗,心疼前辈顺便表示好想看这个动画啊啊啊!最多只能抽到SR的本非酋流下了羡慕的泪水(T▽T)

14L
摸摸楼上,别灰心鸭,其实SR里的小虫也是超可爱超厉害der!本虫盾党整天被这两小可爱萌的死去活来(≧ω≦)/明明史蒂乎才是血量最厚的奶妈还有盾牌护身,对面放大招的时候小虫却总死命往队长身前凑,最后被打到残血还不是要队长来奶哈哈哈哈哈,表示超喜欢我虫被补血时那个贼不好意思又贼开心的星星眼表情~

15L
虫盾赛高!我觉得最可爱的其实是战斗胜利之后的动作啦,扑向队长借机埋胸的小叽居简直标准小奶狗一只!谁能想到这么乖巧的娃居然是只切开黑呢233队长脸红红又不好意思推开这娃的样子简直萌化我(´∀`)♡

16L
本基盾党实名反对楼上!最可爱的明明是我们基神胜利之后的动作好伐?一边傲娇表示战斗太简单,一边又转头偷看队长,被发现了还要赶紧把头转回去——话说殿下你能不能坦诚一点啊喂!这条感情线发展的也太缓慢了叭QAQ

17L
缓慢是缓慢了一点,但是我们基盾邪教炒鸡甜的好伐!重点是Loki在队长背后超——级——苏——!!!跟当面的幼稚嘲讽一点都不一样。上次我家队长陷入残血+昏迷状态(都怪我不自量力去挑战十层灭霸),我都以为没希望想直接退出了,结果基神瞬间狂暴,对面乌木喉、黑矮星跟比邻星直接都跪了(字面意义上的跪),我仿佛看见了灭霸迷茫的小眼神哈哈哈哈哈。

18L
卧槽好苏!我一个原本坚定不移的锤盾党都有点想叛变了呜呜呜,准备溜去卡池试试能不能搞出一只Loki~

19L
楼上姐妹确定要叛变吗?真的不再看看我们锤盾新出的彩蛋吗?【图片】战斗中会交换武器的两只也太甜了叭!斧、锤、盾能被他们玩出无数种花样,更别提每次在战场上他们都要说上几句悄悄话hhh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敌人放在眼里啊喂!

20L
被上面的彩蛋甜昏古七!!!这游戏里的反派真心没人权啊233,时不时就要被闪瞎,要是赶上全员抢队长的修罗场还会被误伤,有点心疼呢哈哈哈哈哈

21L
不楼上你错了,遇到修罗场有的反派会选择加入……比如我们泽莫聚聚。上次我带了铁冬盾打内战副本,结果触发了【修罗战场】的连携技,铁冬这两蠢攻跟疯了似的(……),泽莫就直接略过他俩跑到我家队长面前深情告白,说“我满脑子都是你”之类的骚话(……),我队都给吓懵了喂!还好队伍里还有只清醒的国王陛下,成功保卫了队队的贞操(bushi

22L
讲真这个游戏越做越变态了,之前只是正派们在抢队长,现在连反派们也不放过嘞。上次亲眼看到灭霸捏了一把我队软翘的屁屁,还露出满意的笑容,我……瞬间惊呆(ΩДΩ)!!!

23L
啊楼上这个彩蛋我今天刚遇到!我还带了锤哥,结果锤哥光速把紫薯精的爪子砍了下来hhh我锤真心男友力max!

24L
哈哈哈哈哈真心人人都爱美国队长,我队拿的这是什么玛丽苏女主剧本哦~顺便马上快到队队生日了叭?好奇今年又会有啥生贺彩蛋,去年的可是贼甜。

25L
去年岂止是甜!总裁送车带兜风,锤锤深情献唱,基神婉转告白(虽然这货的告白谁也听不出来,冬哥亲手做生日蛋糕……本单身狗好不容易看完开屏剧情,想带队长去打个副本还被小虫拦住,表示不可以让寿星太过劳累……行吧,这把糖我吃,就放你们一天假好了Σ_(꒪ཀ꒪」∠)

26L
去年刚打开游戏就猝不及防一大口狗粮,跪求官方爸爸们今年可不可以先给点预警再塞(哭

27L
同求(被狗粮淹没不知所措

28L
同求(我还年轻不想被糖噎死

29L
同求(我好酸我也想给队队过生日

30L
楼上几位醒醒,恶趣味的官方哪里有这么好心,我看还是乘这几天早点把资源刷完,7.4那天不上线挨虐好了……

31L
也只能这样了……各位拜拜,默默滚去刷奥创十层

32L
我也去!楼上组个队叭?

33L
拜,滚去刷九头蛇副本辽(T_T),女王蛇队等我!


评论(20)

热度(5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